七缺三

【贱虫】②五次蜘蛛侠拒绝了死侍,一次他没有。

【贱虫】①五次蜘蛛侠拒绝了死侍,一次他没有。

1.WTF..第二次?


“嗨!这里是你的好朋友DP!想念我了吗?喔,我喜欢我出场时人们的掌声和尖叫,就好像本人已经荣获年度GQ性感屁股奖一样了,哇哦,也许我应该考虑开一个死侍秀栏目,收视一定爆红!”


“最近,我遇到了一点小麻烦。你看,”死侍从半空中拉出一张图片,双击放大,是蜘蛛侠攀附在大厦上的照片,“就是他。他就是我的麻烦(trouble)。”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过Iggy的trouble,Bad boy good girl perfect match,没听过?是的,那个和Nicki对着干的女说唱歌手,不不不,我绝对不是性别歧视,算了,总之,我觉得她这首歌是在唱我和蜘蛛侠。是的,我在思考要不要问她收灵感税,什么?你说没这种东西?你觉得我看上去在乎吗?”


“你们知道我的麻烦是什么吗?对了,身为一个英雄,我必须去Unalive*一些坏人,你们知道我对那个K开头的词有多敏感,因为我有一颗纤细的心!而我这次必须要Unalive的坏人呢,太不巧了,就是蜘蛛侠的雇主——Peter Parker!”


“Ummm....我挺喜欢Parker的,至少他的脸和身材都不烂,还挺有钱,我喜欢钱,我挺想知道如果他和Stark对掷钞票究竟谁会先死,我投一票给Parker,因为这样DP的手上就不会沾上他的脏血了,圣洁的灵魂将继续得到保持!”


“说起圣洁的灵魂,那一定是我的宝贝蜘蛛,我很不幸他居然要在如此邪恶的人手下工作,想到他得知真相时脸上崩溃的表情,我就想把他抱在怀里给他唱摇篮曲,不过等我把Parker干掉以后,我的宝贝男孩就会知道我多么伟大了!不用谢,为民除害的死侍,你是最棒的!”


死侍拼命挥手,蜘蛛侠从另一栋建筑荡过来。


“嗨!蜘蛛侠!下午好啊!muy guapo!”


“你在市中心绑架了两个路人,然后在他们身上贴纸条让我来找你,恕我直言,这行为也太他妈傻*了一点吧?!”


“蜘蛛侠说脏话了!我也是个纽约市民,对我好点蛛网!我的心会痛!”


“所以?”蜘蛛侠在他面罩下翻着白眼。


“所以.....”死侍从身后变出两张票子,“要和这么英俊的市民一起去看汉密尔顿吗?你知道的,我们要紧跟潮流,奥巴马都去看了两次了,你知道纽约时报是怎么夸它的吗!呃...反正我不知道。”


“你为了找我看戏所以绑架了两个无辜的路人?!你是疯子吗?”蜘蛛侠不可思议的摊手看着他。


死侍风骚的一撩头发,虽然他戴着面罩,但毫不影响这个动作的做作程度,他说:“纠正你话里的两个错误!一,那两人可不无辜,上星期抢银行的就是他们,别告诉我你放走他们了蜘蛛仔,喔...你真的放走他们了,我的错,我应该在纸条上加一句话的。第二,我不是个疯子!我只是个疯狂的崇拜着蜘蛛侠的可怜男人,执着于爱...Baby,I'm helpless!Looking into your eyes an and.....*”


他忽然高歌唱起了汉密尔顿里的一首歌《Helpless》,深情陶醉于自己的歌声里,蜘蛛侠在他要唱第二句的时候果断利落的甩出蛛丝封住他的嘴。


“哥们,如果Ashanti知道你把这首歌唱的这么跑调,估计会把你封杀。”蜘蛛侠扶额,死侍还在挣扎着要说什么,他手上两张票一直在蜘蛛侠面前挥舞着。


蜘蛛侠推开他的手,向外举起手准备离开,他蹲在栏杆上回头看向死侍,“我现在必须要去把那两个抢银行的抓回来了,至于汉密尔顿,”他上下打量了一下死侍,“我觉得咱俩还没好到这地步。”


他甩出蛛丝再次在死侍面前荡走。


死侍VS蜘蛛侠,Round 2——Bang!


死侍费了好大劲才把嘴上的蛛丝扯了下来,他呸呸呸的吐着嘴里的蛛丝,“ew!这就是那个臭蜘蛛的味道,吃起来像英国菜!”他愤愤的看着远处那个红蓝背影,气呼呼的把票插进口袋里。


“蜘蛛侠!你会后悔的!总有一天你会求着我给你唱情歌的!我是认真的!”他向远处用力的挥着拳头大喊道。


亏他还从那两个人口袋里抢了这两张票,现在是用不着了,死侍低头扫视着走在路上的人们,看来今天有两个幸运鬼可以免费得到一张百老汇的戏票了,


他搓了搓下巴,“Eenie meenie miney mo,catch a tiger by a toe,啊哈!就是你了!”死侍从大厦上纵身一跳。


TBC
Unalive:终极蜘蛛侠里的死侍的梗。



评论(8)
热度(106)
©七缺三 | Powered by LOFTER

No authorization granted. No more translations. 三次忙碌,现已封笔。不常上线,已挂不补,文笔拙劣,望多见谅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