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缺三

【贱虫】①五次蜘蛛侠拒绝了死侍,一次他没有。

还没写过这个形式,试试(搓手)

1.该死的第一次

“嗨!蛛网!想一起找个地方玩OW吗?我知道一个俱乐部,那里的电脑都是外星人*,就是他妈的前两天在银河护卫队里看到太多外星人我都要审美疲劳了,但是配置超棒的,哥可以让你选源氏,虽然很显然我才是那个用武士刀的家伙,但是谁让我是一个大方的好朋友呢!”

“不。”

“再好好想想呗!”死侍把双手握在一起抵在下巴处,哪怕隔着一层面罩,蜘蛛侠都能想象出这家伙在眨眼睛假装很真诚的样子。

他努力克制着用手扶额的冲动还有告诉自己不要用蛛网把这个烦人的反社会倾向的雇佣兵捆牢扔到楼下去。

因为这家伙只会吓到市民,而他自己说不定还要被挂上号角日报头条,大标题粗体:蜘蛛侠涉嫌谋杀死不了的死侍!

那会很烦。

蜘蛛侠停顿了两秒,然后抬起白色的蜘蛛眼看着他,说:“不要。”

死侍抓狂的在空气中扒拉着,嘴里发出猫一样的呜咽声,然后他恢复镇定再次凑过来充满希冀的说道:“求你了!”他双手合十可怜巴巴的对着蜘蛛侠拜着,像蜘蛛侠是哪个北欧神话里的神一样。

蜘蛛侠不为所动,死侍害他被踢出复仇者联盟,还喜欢杀人作乱,他相当确定自己没有任何想和他一起打ow的欲望,尽管他已经好几天没玩了,并且想玩想到发疯,但他是一个有意志力的人。

所以,“不行!”

“啊啊啊啊啊!”死侍像个得不到糖的小孩一样撒泼打滚着,“求你了求你了!就一起打一次!我保证我不会当坑逼队友的,如果你愿意的话,叫上你的亲亲小蜘蛛伙伴,我当你的绑定天使,我们可以来一次双飞*!”

蜘蛛侠不用看都知道,这家伙保准在面罩下挤眉弄眼,为这个黄段子感到自我满足,他无语的撇开头看着远处的高架桥选择不回复。

死侍自己一个人嘀咕了一大堆,“还是不行?那么GG*了!早知道我就该叫我的职业科学怪人团队给我做一个时间旅行器去同人宇宙,而不是去杀什么怪里怪气的文学名著*,我打赌同人宇宙里的蜘蛛仔一定蹦跶着跟我去打游戏,说不定还会跳进我怀里求我给他个亲亲呢!你可亏大发了!蛛网!”

死侍撅着嘴抱胸抖着腿,他斜眼看着蜘蛛侠的反应,年轻人摊了摊手,摇头道:“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死侍泄气的松下肩膀,还准备再说点什么来游说这个有着紧俏铁臀的小蜘蛛和自己一起潇洒快活,但蜘蛛侠已经伸出了手摆出射蛛网的造型,他肯定在那面罩下蜘蛛侠贱兮兮的笑了,并且十分得意自己没达到目的。

好气。

蜘蛛侠对他挥了挥手,行云流水的荡着蛛丝朝高架桥飞去。死侍对着他完美的屁股吹胡子瞪眼,也许他是应该去一趟同人宇宙挽回一下自己被挫败的信心。

不过,死侍的字典里没有失败两个字,因为...他根本没有字典!

TBC
外星人:电脑牌子。

双飞:OW里法老之鹰和天使的配置。

GG:Good game含嘲讽

文学名著:死侍屠杀文学名著梗,曾让一群怪异科学家为他造了时间机器。

评论(9)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七缺三 | Powered by LOFTER

No authorization granted. No more translations. 三次忙碌,现已封笔。不常上线,已挂不补,文笔拙劣,望多见谅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