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缺三

【贱虫盾铁】Wade, stay calm.

梗概:Wade Wilson终于要见家长了。


1.邀请


“我爸说明天叫你来我家吃饭。”


“什么?!”Wade一个尖叫从沙发上弹起来,抓起自己的制服就打算开溜。


Peter甩出蛛丝封住了窗户,又一道蛛丝把Wade拽了回来,晕头转向的雇佣兵蔫儿菜一样的倒在沙发上,Peter把头套扯了下来扔到地上,两腿一跨坐到男朋友的腹肌上。


“干什么反应这么大?”Peter咬着下唇把Wade手里的制服扯走,Wade崩溃的捂住脸,鬼叫道:“宝贝你就看看这张被牛油果操过的脸好吗?”


Peter翻了个白眼握住Wade的手腕,强迫面前自卑泛滥的人看着自己的眼睛,男孩温柔的低头念道:“嘿,我爸爸们不会介意的,好吗?看着我,Wade,看着我,”Peter轻轻摇着Wade的手,“这没什么好慌张的。”


Wade生无可恋的挣脱Peter,两只手迅速环上他的男孩的腰,手指心不在焉的搓着对方屁股上的纤维面料,“说是这么说,但你的两个爸爸,谁惹得起?我保证我刚进门五分钟就被他们的光环震出去了。”


Peter的手指轻柔的摩挲着Wade的脸颊,那双小鹿斑比一样的眼睛源源不断的释放着“我爱你”的光芒,闪的Wade就要像奶酪一样融化在五百度的烤箱里一样了。


“嘿,如果你实在不想去,我可以...”


“不,我去了!”


“呃...其实本来我打算想说如果你不想去我就把你砍晕扛到Stark大厦的,不过既然你答应了,我就——哇哦!”


Wade一个起身把Peter压在身下,雇佣兵坏笑着桎梏住蜘蛛侠的双手,“你真是个坏蜘蛛,”Wade用力的咬住Peter的嘴唇,狠狠的嘬了一口,发出色情的啵的一声,“最坏的蜘蛛宝贝了。”


Peter大笑一声双腿环住对方的腰。


TBC

晚安!

评论(4)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七缺三 | Powered by LOFTER

No authorization granted. No more translations. 三次忙碌,现已封笔。不常上线,已挂不补,文笔拙劣,望多见谅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