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缺三

【段龙】我那个可怕的舅舅

设定:一家三口。日向彻是舅舅。日向彻x本城命运

1.

源治必须要承认,日向彻还是一个不错的舅舅的。

除了他有点偏执,傲娇,自大,目空一切,很喜欢跟老爹呛声以外,还是挺好的。

尤其在他心情好的时候会拍着源治的肩膀说:“以后Next innovation就归你了。”

这个时候,源治最喜欢他了。

2.

舅舅谈恋爱了,对象是一个很矮的女生。

怎么说呢。

真的好矮。

源治默默的低眼看着对方撇了撇嘴,好矮。

3.

舅舅失恋了。

源治头疼的支着下巴看着喝的一滩烂醉的日向彻,翻着白眼打了个哈欠。

“我……她……我……我——她我她她她……!”

“闭嘴舅舅,我拒绝听你说话。”

源治徒手撬开啤酒瓶盖塞到日向彻鼻子下面,他的舅舅大着舌头夺过酒瓶咕嘟嘟的灌了下去。

老爸啊你的兄弟要是喝傻了可不怪我。源治合十默念着,坐在吧台边上发着简讯。

4.

真不知道是美月小姑发酒疯厉害还是日向老舅厉害。

源治崩溃的看着日向彻扯开扣子拎着酒瓶在酒吧里狂奔。

“使劲喝!老子失恋了!老子请客!”

源治在他承诺买下酒吧嗨到天亮之前把日向彻给拽了下来,手里的手机滴答滴答的响着。

“源治……千万不要让他离开你一米…”他老爸发道,末尾添了一个加油的颜文字。

源治不解的抬头,却发现刚刚还瘫在他身边的日向彻一窜窜到了舞台上抱着一个黄毛男人狂热的亲吻着。

他真的要崩溃了。

5.

“爸爸我错了……我以后绝对不和佐野打架了……求你们以后谁要再喝晕发疯别找我了好不好??”源治苦着脸对电话里喊着,被打晕的日向彻大字型瘫在地上。

被他强吻的男人郁闷的戳着他的脸念念叨叨的。

叫什么本城小定?

源治斜了他一眼耸耸肩继续对电话里哭诉起来。

6.

“舅,我说你又不是佐野那个kiss man怎么逮谁亲谁啊?”

源治把日向彻从地上扯起来,那个男人驾着日向的另一只手,对源治笑道:“你是彻的侄子?我叫本城命运,this!”

日向彻哼哼唧唧的歪头靠在小定的脖子上蹭了蹭,小定撇嘴。

什么乱七八糟的。

源治摸出一根烟叼在嘴里把日向彻全推给本城命运,掏出电话打给万能的老头子。

7.

醉酒闹事不能回家?

家人吵架离家出走?

助手愤愤怒摔手机?

儿子不乖皮痒欠抽?

请拨打松江组黑道老大段野龙哉的热线。

8.

美月赶到的时候日向彻整个人熊抱着本城命运,嘴里哼着醉汉之歌,小定的脸都憋红了脸拼命推着日向彻。

她愉悦的对着日向彻的耳朵,深吸了一口气吼道:“醉你妈逼起来嗨!”

日向彻猛地跳起来迷迷糊糊的瞪着她,小定被他吓的一屁股坐到地上惊愕的望着美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日向彻你也有今天。

面无表情的美月掏出手机录了一段像转身夺过源治的烟怒摔到地上,“抽抽抽你信不信我抽死你!”

我的心好冷,源治蹲在地上悲哀的想着。

9.

一个月没见舅舅了,听说他又赚大钱了。

源治啃着鸭脖蹲在铃兰的水池边上。

不高兴,赚钱就忘了我难兄难弟了。

10.

舅舅谈恋爱了。

对象是一个黄毛三百八十八线小演员。

好傻。

源治低眼看着捏着日向彻脸的本城命运撇了撇嘴。

真的好傻。

11.

什么时候我才能得到真挚的爱情呢?

今天的源治扁嘴揍了迎面而来的凤仙小弟一拳。

小弟:我我我我我只是来借打火机的。

end

终于写到了睡你麻痹起来嗨这个梗了。

评论(15)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七缺三 | Powered by LOFTER

No authorization granted. No more translations. 三次忙碌,现已封笔。不常上线,已挂不补,文笔拙劣,望多见谅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