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缺三

【台丽】反正肠已断

“反正肠已断,我就只能去闯祸。”


1.


“曼丽,明台他们一家都去美国了,要好几个星期才能回来。”郭副官说这话的时候正忙着拆自己小女友寄来的信,他乐呵呵的抽出信纸,很随意的开口了。


于曼丽此时躺在沙发上把玩着她那把小巧的勃朗宁,把枪盒拆了装,装了拆,听到这话手一抖,子弹啪地砸在她精致的脸上,小特工吃痛的哎呦了一声,接着从沙发上坐起来瞪着郭骑云。


“你说什么?”


“明台,去美国。”郭骑云坐在餐桌边上仔细地看信,回答的分外心不在焉。


于曼丽急地站起来快步走到他面前,细嫩的手拍在桌子上,眉头微蹙,“为什么呀?”


“安置他们家大姐。”郭骑云的手小心翼翼的摸着信纸,流露出一副陷入热恋的傻模样,于曼丽看的气不打一出来,她要好几天见不到明台,这个人却在这里享受女朋友的脉脉柔情?


她古灵精怪地勾起嘴角,迅速地扯走信,像只飘逸的蝴蝶一样向一边跑去,一边高举着信纸开始念上面的内容,“亲爱的云,距离上一次见你,已经过去了五天半,我的心随着你的远近而跳动地慢快......”


她娇俏的笑着,飞快地躲避着郭骑云来抢的手,“曼丽!于曼丽!你还给我!”郭骑云气急败坏地去抢,八尺男儿的脸却悄悄的红了。但于曼丽没有投降,她轻巧地蹿上了二楼,接着朗声念道:


“骑云,借用白光的歌,如果没有你,日子怎么过,反正肠已断,我就只能去闯祸!哟哟哟,这肉麻的……”于曼丽笑着斜睨他一眼,故意将歌唱词唱了出来,她的声音婉转动听,像一只清晨的小鸟,虽有一些跑调。


郭骑云发力抓住她,一把抢走信纸,宝贝似的拍拍平,折成小豆腐块放在胸口瞪着于曼丽,他脸红透了,看着跟平常严肃的样子极其不一样。


于曼丽撅着嘴揉着自己的手腕抱怨道:“真好呀,还有人写情信,什么时候明台能学学你们呢?”她惆怅的把手肘支在栏杆上,耷拉着脑袋叹气。


郭骑云嘀嘀咕咕地坐到一边的椅子上,于曼丽接着说:“你说,明台到底什么时候回来?”


“我怎么知道,你问他去!”郭骑云把信小心地放进上衣口袋里,然后剜开桌上的红酒塞,给自己倒了小半杯。


“哟,还生气了。”于曼丽优雅地转身笑眼盈盈地看着他打趣道,“你倒是还有个宝贝姑娘惦记在心里,我呢,谁惦记我?”


她把桌上另一个高脚杯移过去,示意郭骑云给她倒上一杯,她愁苦地干尽半杯红酒,抹去嘴边的酒渍,苦笑地撑着下巴看向楼下。


郭骑云看她这样倒不好意思发作了,只得叹了口气安慰道:“明台要不了多久就回来了,别一副要死要活的样子。”


于曼丽摇着高脚杯,瞟了他一眼,她投出太息一般的目光,幽幽道:“如果没有他,日子怎么过呀……我的心也碎,我的事也不能做。”像朗诵诗一般,她抑扬顿挫地念叨着。


既难过又有点像只狡猾的小狐狸,听得郭骑云直瞪眼。


“你!”可惜郭副官不能把她怎么样。


于曼丽掩唇轻笑,高脚杯抵在艳红的唇上,娇媚的眼里却流露出微不可见的悲伤。


郭骑云看得直摇头,喊道:“不就去个美国吗?你至于搞得跟生离死别一样吗?!”


2.

明台去了两天就回来了,于曼丽听到门响时即刻从房间里冲出来,小少爷拎了个简便的行李箱,头上戴着昂贵的白色巴拿马草帽,他仰头望着二楼的扶着栏杆的于曼丽,露出一个笑脸。


于曼丽三步两步地跃下楼,每一步都带着情意,明台扔下行李,急地连喊:“慢点!慢点!别摔了!”


于曼丽像跃动的小马驹,一下子跳起来搂住明台的脖子,开心地欢笑着,明台因为惯性往前倾,手连忙抱住女孩的大腿,把她紧紧地楔在自己怀里,他刚稳住身体,就被对方亲的晕头转向的。


“明台!你回来啦!”于曼丽明艳的笑脸晃的他失神,她眉眼弯弯,口红因为刚刚剧烈的激吻而掉色了,这边的小少爷脸上都是红唇印,嘴巴更是鲜艳。


明台无奈地露出笑,双手环住于曼丽,他掂了掂她,坏笑道:“两天不见,想我想得都变轻了?”


于曼丽抿嘴轻笑着,藕臂环在明台的脖子上,她亲昵的用鼻子蹭了蹭明台的下巴,喃喃道:“那是啊,我一天都少不了你。”


明台轻笑着抱住她,女孩的头靠在他的肩上,“老弄得我跟个坏人一样!”明台无辜地说,于曼丽从他身上跳下来,不好意思的低头理着裙子。


明台揽住她往沙发上走去,笑着说:“现在才想起来害羞,于曼丽小姐,是不是晚了?”


“明台!”于曼丽抬头嗔怪道。


明台抬头大笑道。


郭副官站在二楼直摇头,“就这点出息吧你们。”


“滚!”小情侣笑嘻嘻且异口同声地说道。


郭骑云摆手,“我走,我走!”接着转身进了房间。


END
我的执念:曼丽(痛哭

评论(4)
热度(83)
©七缺三 | Powered by LOFTER

No authorization granted. No more translations. 三次忙碌,现已封笔。不常上线,已挂不补,文笔拙劣,望多见谅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