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缺三

【德哈】残缺的字母(18)

设定:每个人十六岁都将烙印上一个灵魂伴侣的线索,不巧HarryPotter却得到了缺失的字母。

【德哈】残缺的字母(17)

残缺的字母(目录)

第十八章


 

“Harry!”

 

他在傲罗小队中的一名同事Corey Frost从后面追了上来,Harry停下脚步回头,面前比他年长几岁的男人站在他面前说道:“我希望你考虑一下队长那个计划,相信我,我的资历比你长几年,不会出什么事情的,我知道你不想给别人带来麻烦,但是不打草惊蛇才是我们最主要的目的,总之,你说呢?”

 

金发的男人憨厚的笑了一声,他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Harry抿了抿嘴看着他,迟疑的说道:“我不知道,再让我考虑两天,毕竟我不想再有人因为我的原因死了……”Corey摇了摇头,哥俩好地拍了拍Harry的肩膀,笑道:“绝对不会出事情的,你先考虑吧,要一起去吃饭吗?”

 

Harry的视线越过他的肩膀看见后面倚靠在柱子边上翻看文件的Draco,那个人一边翻着白眼一边听面前瘦弱的女人说话,那女孩脸涨得通红,手紧紧的握在一起,一把从Draco手中抢过文件夹,Draco摊了摊手耸肩对她说着什么,表情照例是他熟悉的讽刺的样子,女孩气的咬牙切齿的转身走了。

 

“不、不用了,我还要回办公室一趟。”Harry心不在焉地说道,Corey点了点头说了句好吧就越过Harry走了过去。

 

没有了Corey身体的遮挡,他在Draco Malfoy面前一览无遗,男人还是悠闲地靠在柱子边上一直看着女孩的背影,然后慢悠悠地插兜向他走了过来,Harry慌忙转身往电梯走去,手指紧张地颤抖着,导致他好几次没按中按钮。

 

“哟,救世主连电梯都不会坐了?”Draco的声音在他脑袋上面响了起来,那种拖长了的嘲笑腔调与当年在Hogwarts时刁蛮小少爷如出一辙,Harry不知道为什么想笑,因为这让他想起Draco出丑的样子,尽管内心再波澜壮阔,当他转身看向Draco的时候,脸上还是平平淡淡的。

 

“好久不见,Draco。”他说道。

 

“好久不见?刚刚开会的时候你不是刚看见我吗?怎么样,当傲罗太无聊了?连作战会议都开小差?要不要我介绍你去德姆斯特朗魔法学院当看门人,那可有意思的多。”Draco嘴角勾起来,从鼻腔里哼了一声,语气里的揶揄再明显不过。

 

“贸易部更有意思啊,天天和小姑娘打交道,难为你还单身。”Harry不起波澜地回呛一句,“对了,刚刚门外的矮人跟你挺般配的。”他皮笑肉不笑的咧了咧嘴。

 

“谁让我女朋友非要跟我说她懂我手里那个案子,我说她看不懂她还不服气,”Draco抱起手臂高傲地看着他挑起了一边的眉头,“那我只好让她拿去看了,晚上还不是要来问我这些术语什么意思。”他也学着Harry咧嘴笑。

 

一道冷箭猝不及防的插进Harry的心窝里,他努力维持着平静的表象,“你连你女朋友都讽刺,真是无趣。”Harry感觉自己被扔进了十二月的黑湖里,海妖的头发紧紧的缠着他的脖子使他不能呼吸,他甚至都快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东西,只是盯着Draco开合的嘴唇发呆。

 

叮——电梯到达了他们的楼层,Draco率先越过他走了进去,他按着电梯开门的按钮对Harry不耐烦地喊了一句:“疤头!你进不进来?”,Harry后知后觉地转身走进电梯,靠在离Draco最远的一个角落里盯着关上的门。

 

魔法部的电梯一向是出人意料的猛,他们紧紧的抓着拉环还是被甩的东倒西歪的,Draco拼了命的要维持自己的形象,却一个倾斜撞在了电梯间的墙壁上,而Harry整个人拽着拉环双脚腾了空。刚刚剑拔弩张的气氛顷刻间消散无余,因为两个人都忙着骂该死的电梯。

 

叮——电梯停了,Draco和Harry一起被电梯给甩了出来,惨烈地栽在地上。

 

“我——操!”Draco狠骂了一句狼狈地爬了起来,他拍了拍身上的灰,假装不在意地看了一眼坐在地上皱着眉头的Harry,“你没事吧?!”他故意语气不好的问道。

 

“没事。”Harry爬了起来,左顾右盼,“魔法部的电梯天天发疯,我们这是在哪?”他叹了口气,梅林总是他在最失意的时候整他一把,在他刚刚得知Draco他妈的有了女朋友之后,却让他和他困在一个未知楼层!

 

“哇哦,和圣人Potter一起探险,童年梦想终于实现了。”Draco的语气里毫无激动,这只是他又一次的例行挖苦,“闭会嘴行吗?”Harry忍住暴揍他的欲望,从衣服里抽出魔杖,“去看看那个电梯能不能动。”

 

Draco翻了个白眼,“我可不是你的什么D.fucking.A的队员,不要命令我。”Harry没理他,自己径直往前走了过去,Draco站在原地抱臂看着他的背影,烦躁地咬了咬牙,一甩手跟了上去。

 

“你就不能少点冒险心吗?”Draco说道,“我总要看看出什么事情了吧!”Harry回头瞪了他一眼,他现在很想骂人,尤其是想问问面前的人什么毛病,为什么要找女朋友。

 

“难道就坐在这里等有人发现我们不见了然后满世界的找?你的自救办法真高明!”他绝对不承认自己的怒火是在借题发挥,他就是生气Draco在挖苦自己,是的。

 

“那么伟大的Potter,发现了什么呢?”Draco好整以暇地抬起下巴。

 

“如果你能闭哪怕一分钟的嘴,我现在都已经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了!”Harry怒瞪他。

 

Draco挑起眉酝酿着第二波讽刺措辞,而Harry只感觉自己额头的青筋跳的都要爆炸了,他狠狠转过头去看电梯,心里狠骂自己怎么看上个这么个人,幼稚!

 

“看来这个电梯跟Hogwarts的楼梯毛病差不多,也许我们等一会它就会过来了,麻烦的魔法。”Harry丧气地说道,用力地敲了几下按钮,但是毫无反应,于是他靠着电梯门坐了下来。

 

Draco站在他面前再次翻了个白眼,“所以你看了半天,叫我闭嘴,然后想出来的高明办法就是原地等着?你可能是Ravenclaw毕业的吧你。”Harry把头撇向一边,一副不理他的样子。

 

Draco头一甩站在一边烦躁地用手指拍着自己的胳膊。

 

寂静的空气仿佛冻结住了时间,两人沉默的呼吸着,周围一片静谧,这莫名的使多日连轴转的Harry得到了难得的放松,他自从成为傲罗后健康状态每况愈下,夜晚失眠,白天又高强度的工作,常常容易走神,此时他感觉昏昏欲睡的,但他强撑着不在Draco Malfoy面前睡着。

 

“想睡就睡吧,我还趁你睡觉占你便宜?”Draco开口打断他的思路,“你们傲罗办公室喜欢压榨员工还是你是个蠢货要为了工作把自己弄死?”他蹲在Harry面前盯着他困乏的眼睛和下方浓重的黑眼圈。

 

“睡不着。”Harry嘟囔道,“下午还要做文书报告。”他念叨着,烦恼地皱起眉头。Draco嗤笑一声,“魔法部长怎么没提拔你做司长?Potter。”

 

Harry揉了揉眼睛强打起精神,Draco那张脸离他不过一个拳头的距离,他呆滞的盯着对方的眼眸,连他呼出的热气都感受的一清二楚,这场景带他回到了两年前的毕业晚会,那嘈杂的音乐与湿润流连的热吻,他希望从这双深沉的眼睛之中看见一丝一毫的情意。

 

Draco在一点点的靠近,他们两个人没有意识到这一刻在发生什么,唇与唇之间的距离已近到可以互相摩挲,只需伸出一点舌尖,就可以轻尝唇瓣上的香甜的滋味,只要头再向前一寸,就可以点燃火星,迸发燎原之火,呼吸幻化成情人的手掌纠缠联结,彼此脸上的温度都炽热的如同八月的太阳。

 

叮——

 

他们慌忙侧开了脸颊,Draco立刻站起来把手插进口袋里假装什么都没发生的东看西看,Harry则从地上爬了起来失措的按着按钮,电梯的门开了,他们尴尬地一人站在一个角落,没有再看对方一眼。

 

这一次的电梯缓慢的上升着,这漫长的时间像一把钝刀在割Harry的动脉,他的头脑一片混沌,此刻只想快点回办公室好好的睡上一觉,或许刚刚的一切都是错觉,电梯门迟缓地打开,Draco立刻跨了出去,他仓皇的背影消失在拐角。

 

在心内的某处,有一串铃铛,被肆虐的台风吹得叮铃作响,而所有人都捂住耳朵,假装一切安平。

 

 

Astoria气呼呼的抱着文件夹冲进Draco的办公室。

 

她有着一头金色的卷发和浅浅的酒窝,当她穿着淡蓝色的连衣裙的时候,仿佛是天使落入凡尘,又像优雅的阿瓦隆湖精灵俏皮的倩影,她只比Draco小上一岁,却看上去如此稚嫩天真。

 

“Draco!你给我的根本就不是你的那个案子!这是霍格沃茨笑话全集!”她鼓起腮帮子,把文件夹拍在Draco面前的桌子上,“我们说好的,如果我能弄懂你说的东西的话,你就会跟我约会的!”Astoria纤细的手指握成拳头砸在文件夹上。

 

Draco从发呆的状态中猛地回过神来,一脸不在状况的看着面前的女孩,他良久才了然的点头,把文件夹抽走,绕过桌子来到Astoria的面前,他比她高了两个头这么多,Draco低头看着Astoria姣好的脸庞,女孩愤怒的表情渐渐被羞涩取代。

 

Draco忽然揽住她的腰肢,“你为什么会喜欢我。”他嘶哑地问道,眼神之中饱含着复杂的情绪,他像一个落魄的智者在无端的虚无之中寻找着无处可寻的答案。

 

Astoria的脸飘飞着红云,“这是个秘密。”

 

“你为什么想要和我约会?”他又问道。

 

“因为我喜欢你。”

 

“如果我不喜欢你呢?”

 

“那我还是喜欢你!”

 

“为什么。”

 

“因为我知道,只要给我时间,你最终会喜欢上我的。”女孩狡黠而顽皮地露出微笑,她露出两颗洁白的小虎牙,照理说寻常男人看到她都难免心脏会漏拍,但Draco却发现自己看着她的脸庞却总想着另一个人。

 

Draco忽然低头吻住她的嘴唇,他迫切地想要找到那一晚在毕业舞会上的感觉,那种炙热而疯狂的爱意,那种求而不得的渴望,他希望自己能在第二个人的身上找到,如此一来他就可以证明Harry Potter是可代替的,灵魂爱人不是命中注定的。

 

Astoria的嘴唇比HarryPotter的香软,她的呼吸声比他的绵柔,她的香气是淡淡的紫罗兰,她没有Potter身上廉价的肥皂水味道,也没有boots洗头水的柠檬味,嘴唇上没有熟悉的唇膏香气,她不拥有男性的刚强和坚硬的肌肉,她的腰肢比Potter纤细,对他也更热情——

 

可是,不一样。

 

他就在刚刚证明了,Harry Potter是无法代替的。

 

Draco松开她,说了一句抱歉,Astoria捂住自己的嘴瞪大了眼睛,然后笑着说:“说什么对不起啊,Draco,你会跟我约会吗?”

 

他是无法代替的,却也绝对不会是属于他的。

 

这其中横隔了太多的阻碍,他随便扳指一数就有一大票,什么他爸啦,预言家日报啦,Potter疯狂的粉丝们啦,黄鼠狼和聪明鬼啦……

 

如果他决定义无反顾地求爱,他将要下定决心落入一无所有的万丈深渊,凭着满腔的爱意撑着他度过硫酸河刀锋海,横跨艰难险阻去触摸男孩的袍子一角,Draco还不知道自己是否有那样疯狂的勇气。

 

“也许会吧。”Draco淡淡地说道,他扯开一步走回到桌子后面,他背对着兴奋的女孩子平淡地开口道:“但是,Astoria,我是一个不值得爱的人。”

 

“谁说的?”

 

“我说的。”


评论(58)
热度(334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七缺三 | Powered by LOFTER

No authorization granted. No more translations. 三次忙碌,现已封笔。不常上线,已挂不补,文笔拙劣,望多见谅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