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缺三

【德哈】MalfoyPotter的一家


【Potter】

“James,我警告你,把Ron叔叔送你的迷情药水给我还回去!”

“Albus,不行,放回去,你未满12周岁不能骑飞天扫帚!”

“Lily,我们谈过多少遍了,你没有白色的头发不意味着你爸不是你爸了!”

“Scorpius!哦,没事,继续看你的书,爸爸很抱歉,我以为你在和Albus打算从窗户里爬出去...”


【Malfoy】

“James,谁给你胆子让你逃课?还让老师发现给我告状?”

“Albus,你居然敢和Scorpius一起跳火车?你不要命了!脑子里装的都是鼻涕虫吗!”

“Scorpius,我建议你找爷爷背一遍Malfoy家规,他会很乐意告诉你为什么魔杖不能代替筷子。”

“Lily,哦,我的小姑娘,你没有白头发不意味着你不是爸爸的好女儿了,真的,我发誓,你的浅棕色头发非常完美。”

“Potter,我们当初是找了康沃尔郡小精灵代的孕吗!”

“都是遗传你的!”

【Morning】

“爸!James把我的记忆球摔破了!”

“我没有!是Albus!”

“是你!James别想赖给我!Lily你别信他!”

“爸!你讲讲理啊!”

“爸!”

“爸!”

“爸!”

“爸!”

【The same time】

“你去!”


“我才不要,每次都是我去!”

“是吗,是谁在Scorpius尿床大哭的时候,任劳任怨的帮他换尿布,是谁在Lily肚子饿的时候凌晨两点爬起来泡奶粉?”

“明明一个咒语就可以搞定的事情,Potter!”

“那是我的小孩,我才不要什么咒语帮我完成!”

“所以你做亲亲老爸,我做冷面父亲?”

“不然呢?”

“真是我的亲密爱人!Potter!最好我回来的时候你是全裸的,否则我不原谅你!”

“成交。”

【Later on】

“不要打了!James!”

“Scorpius,下一次你的兄弟两个打架的时候,我希望你不要忙着给Albus加油,算爸爸求你了。不然我真的会把你们三个扔到角落里反省的。”

“可是爸爸....”

“没有,没有可是,你们两个给我过来!不要再踹James了,你也不要再掐你弟弟了!”

“Lily,你是个乖女孩,乖女孩是不会在男孩打架的时候拍手大笑说打起来打起来的!”

“但是...”

“说了,没有但是!你们四个,一人一个角落墙边站好,快点!接下来直到八点以前,都要大声朗读Malfoy家规第四十三条!”

【Back】

“我说你怎么老喜欢让孩子背家规?”

“那样他们就不会用嘴巴互相攻击了。”

“聪明。”

“谢谢。”

“但是你们家规里不是有轻蔑麻瓜崇尚纯血的东西吗?”

“那些破东西我早就删掉了,他们现在背的是MalfoyPotter家规。”

“可以啊,Draco。”

“你有没有遵守约定啊?下次他们吵架你别赖账。”

“走着瞧。”

【Another day】

“Scorpius,如果你想要向Rose表白,那你就勇敢的去,Potter家的人没有胆小鬼。”

“但是爸,我是个Slytherin。”

“嘘——这话让你爸听见一定跳脚,别怕。”

“我好紧张。”

【Another another day】

“Albus!James!不要把Hugo绑在秋千上!立刻下来!你想被Hermione阿姨暴揍一顿是吗?”

“Lily,我挺确定Rose一点也不想看Scorpius小时候的裸照,没错,亲爱的。”

“哦,Hugo,Draco叔叔出门了,不,他不是个女人,不是他扎了个马尾就是女人了,是的他是男的,不,我们谁都没生,啊,这有点复杂,不,不是,他不是女人!”

“真的...”



END
看了马尔科姆一家的小脑洞

哇四个孩子热闹飞了


评论(50)
热度(7627)
  1. 共1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七缺三 | Powered by LOFTER

No authorization granted. No more translations. 三次忙碌,现已封笔。不常上线,已挂不补,文笔拙劣,望多见谅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