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缺三

【德哈】非典型男友⑷

【德哈】非典型男友⑶

【德哈】非典型男友⑵

【德哈】非典型男友⑴




1.

整个Slytherin都知道Draco谈了一个Gryffindor的女朋友。


对于Draco来说,如果他现在踏入Slytherin的公共休息室,将有一百来双好奇而八卦的眼睛饥渴的盯着他,而这都要感谢大嘴巴的Pansy。


Slytherin人每天好像高昂着头对什么都不屑一顾似的,实际上八卦新闻一个都不落下,私下里眼冒绿光的样子别的学院的人想都不敢想,更何况现在Slytherin小王子和死对头学院的人谈恋爱,不挖掘一番都对不起四巨头。


Draco甚至还借了Harry的隐形斗篷来回宿舍。


他披着斗篷小心翼翼的挪动着步伐,绕开所有迎面朝他来的人,当他的脚踩上楼梯的时候,一声尖利的声音传来“Draco!”


他僵硬的愣在楼梯上,没道理啊我披着斗篷啊,怎么会看见我,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Draco大气不敢喘一声,才听到后面那个声音又说道:“他到底去哪了?!”


Draco重重的呼出一口气。


“几天都没见到他,”Crabbe说道,“连上课都找不到他。坐的离我们特别远。”


“估计一颗心都飞到Gryffindor了。”Blaise躺在沙发上笑道,他正对着镜子摆弄各种表情。


Pansy说道:“真不知道那妞是谁,让我找出来,我就,我就...”


“你就什么,小心Draco钻心咒你。”Blaise懒洋洋的瞥了她一眼,Pansy对他翻了个白眼,“我就叫她Mrs.Malfoy可以了吧!”


后面好几个Slytherin一起笑了起来。


“如果Draco一天不说,我就一天堵他,就不信他敢翘Snape的课,等我去给Snape打小报告,有他受的了。”Pansy撅嘴,一屁股坐在沙发上,Blasie嗷的一声弹起来。


Draco吞了吞口水飞速跑到楼上。


好了,他受够了,秘密情人什么的到此为止!


他要正大光明的在这群人面前拥吻Potter,就这么决定了!


2.

Harry撑着下巴正发呆。


Ron在楼上呼呼大睡,而他穿着条纹睡衣坐在火炉边上,噼里啪啦的声音在寂静的空气里在公共休息室里回旋,跃动的火焰一如他不平静的思绪。


他在想Draco。


他在想他们之间的关系。


一开始的死对头,到现在唇齿交缠的小情侣,打死Harry他都没想到事情能发展成这样,命运真是曲折离奇,他情不自禁的勾起嘴角,轻轻的笑了一声。


是他先提出来隐藏恋情的,因为当Hogwarts知道他和Draco谈恋爱,搞不好预言家日报都要来大肆报道一番,那接下来他的日子绝无安宁,他不想连谈恋爱都要备受瞩目指指点点。



但是青少年热血沸腾,每天都恨不得和对方粘在一起,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他也很想可以像Ron跟Mione那样不避讳的拉拉小手亲亲嘴,一起在图书馆里写作业,一起勾肩搭背,一起在一群人起哄的声音里脸红。


Harry叹了口气。


“干嘛不说出来。”Hermione的声音从后方传来。


Harry惊悚的转头。


只见Hermione也穿着睡衣站在他身后,她绕过沙发坐到他身边,火光映在她脸上晕出很温柔的轮廓。


“我都知道,你和Malfoy。”她说道,很平静的语气。


Harry继续惊悚,常年表情不多的他今天难得显出震惊的样子。


Hermione转头看了他一眼笑道:“你和他在一起一个月的时候我发现的,今天喂鸽子的时候那些话就是说给你听的,谁会看上Malfoy啊。”她笑的很轻,语气里完全是在调侃Harry。


“你、你为什么不说?”Harry暗暗叫苦,他还自以为很聪明骗过了Hermione,结果到头来还是笑话。


她耸了耸肩,“很明显,你不想让任何人知道。”


Harry张了张嘴,看向多年的老友,她捏了捏Harry的手,“有些事情,你迟早要面对,不如现在就让暴风雨来吧。”


Hermione对他眨了眨眼睛,“晚安了,Mr.Malfoy。”


Harry瞬间涨红了脸,羞耻的不行,“Hermione!”


她哈哈大笑。


3.

救世主和Slytherin的Draco谈恋爱了!


这个消息不出一小时传遍了整个学院,不出一天全校都知道了,到了晚上,连Dumbledore都知道了,他举杯时还冲Harry眨眼睛。


Harry惆怅的喝了一杯南瓜汁。


同时,Draco也做了同样的动作。


两个人都恨不得一头栽进蛋糕盆里。


这件事起因是中午。


睡午觉的时候,Harry闯进了Slytherin公共休息室,当时休息室里挤满了很多人,当Harry跨进门的时候,人群中激起一片惊呵声,同时,Draco从楼上冲了下来。


他们两个呆看着对方,眼神交流的十分激烈,片刻,Draco一把扯住Harry往自己怀里拉,他像个骄傲的王子一样仰头大声说道:“今天我要宣布一件事!”


Slytherin们交头接耳,显然对面前诡异的场景一头雾水,接下来Draco的动作更让他们开始尖叫差点掀翻了屋顶。


Draco揽住Harry的腰,作出“胜利之吻”那副照片上的姿势,深情的吻住了Harry的唇。


当Harry猝不及防的被他强制弯腰的时候,整个像个受惊的刺猬,想骂Draco事儿逼和Drama一万遍,他迫不得已勾住Draco的脖子,陷入他的温度里。


自己找的男朋友,哭着也要处完。

TBC

评论(25)
热度(4510)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七缺三 | Powered by LOFTER

No authorization granted. No more translations. 三次忙碌,现已封笔。不常上线,已挂不补,文笔拙劣,望多见谅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