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缺三

【德哈】结婚

-现在,HarryPotter,你可以亲吻你的新郎了。

1.

“我们结婚吧。”

HarryPotter对着他面前的人说,很严肃,没有开玩笑。

Draco正在吃意大利面,手一抖,半碗面都掀翻在他昂贵特制的西装上,他卡顿的抬头看向Harry。

“Bloody Hell……你再说一遍?”

“结婚,”Harry挥挥魔杖清理了他一身的污秽,“就是,那种合法的,结婚。”

“你疯了。”Draco直勾勾的望着他。

“那你呢。”Harry回望。

“我如果疯起来还没人比得过我。”


他们结婚了。

证婚人是Luna,这场婚礼在她家七公里开外的一个小沙滩上举行的,秋风和煦,海浪轻翻,白沙浮动,从证婚人到两位新郎,没有一个是正常人。

非常抱憾。没有Hermione和Ron在场,父母也没有,只有两位穿着黑色西装佩戴lily花的男人和一位穿着白色短裙的女孩,她的魔杖轻舞,勾勒出一道美丽的彩虹横桓在两人的头顶。

“现在,”Luna空灵的声音回响着,“I pronounce you husband and husband.*”

Draco的手紧紧勒在Harry的腰上,像是害怕风一吹Harry就消失了,他那双灰眸深深的印在Harry的唇上。

“HarryPotter,你可以亲吻你的新郎了。”Luna笑道,她在两人轻触双唇时默默的离开了沙滩。

“如果预言家日报知道救世主跟坏小子结婚了,他们的编辑部会被猫头鹰给炸掉的。”Draco与Harry额头抵着额头,他笑着,眉眼尽是温柔,海风拂过他金发时那所有发丝的颤动Harry都一一看在眼里。

“那最好还是别让他们知道。”Harry回以同样的笑容,魔杖在手中绕了两个圈,“所以,来首somewhere only we know吗?”

“my pleasure.”

音乐轻柔的环绕在风中,Draco握住Harry的手,脚步翩翩,黑色西装的衣摆交织在一起,迎风,他们从沙滩跳到海洋之中,直到大浪翻起拍湿全身。

Harry抹去脸上的海水,用力的握紧Draco的手,十指相扣,远方海平线上的太阳散射着无尽的光芒。

“我绝对疯了。”他转头看着Draco。

“这个世界本来就是疯的。”Draco勾起嘴角笑着,一把把他推到水里。

两个刚刚结为爱侣的人幼稚的在搁浅处打闹嬉戏着,扬起一片白浪。

2.

Hermione知道了。

她是第一个。

凭着她高超的智商。

还有不小心的偷听技术。

“所以,”Hermione把手上的文件甩到桌子上,两只手狠狠的拍了一下桌子,“你一句话不说就和那个白发雪貂结婚一个月?还不找我和Ron?HarryPotter我们到底是不是朋友?!”

现为魔法部主席的她很少暴露自己真实的一面,但对于Harry来说,他有一万种办法使Hermione表现出真实的自己,但不巧他用了一种最容易激怒她的办法。

“呃....很显然...你知道我要和他结婚第一件事一定是对我昏昏倒地对他统统石化,然后把我们绑到火车头上去清醒一下。”Harry说,他显得很无辜。

Hermione用力的翻着白眼。“哇哦,恭喜,你知道!”

“我告诉你,”Hermione挥了挥手指,“HarryPotter,你已经半只脚踏入坟墓了,如果婚姻是一句咒语,它将被归类到不可饶恕咒里,相信我。”她挑衅的抱胸,狡黠的笑着。

HarryPotter开始有点慌张了。

Hermione明显注意到了,她挑了挑眉继续道:“你将面对的是一个完全不讲理,每天回家时间不固定,不做家务不运动,在你面前完全不在乎形象,甚至懒得收拾一下的男人,他将从热恋中的英雄变成婚姻里的食死徒。有时候Ron躺在沙发上吃炸鸡的时候,我真的很想来一个一忘皆空。”

Harry撇了撇嘴。

Not my Draco.

“保持住Harry,我不会原谅你结婚不请我也不告诉我的,绝不!”

3.

确实。

Hermione说对了。

婚姻确实是一把放大镜,把所有热恋中看不到的缺点呈现最大化到你眼前。

他与Draco结婚七年。今年他正式步入三十岁的大军,开始慢慢感到DracoMalfoy有些事真让他抓狂。

他们之间渐渐开始有了争吵,都是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但有时候他们就是控制不住,声调一拔高,另一方就开始皱眉,就像回到了霍格沃茨的时光,那时相看两生厌的样子。

“你能想象谁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擦权杖吗,擦一个小时,他还一定要留下他所有用过的东西,从来不丢,衣柜底层都是他以前的帽子,老实话有件帽子他都七年不戴了好吧,我都不想跟他吵。”

Harry对着Hermione抱怨着,两个人席地而坐,抱着热茶喝着,面前放着一大碗韦斯莱曲奇饼干。

Hermione差点鼓掌大笑起来,终于有个人和她一起痛骂婚姻了。

而且这个人还是她的至交。

人生啊,奇妙。

“他曾经很好的,我还记得我们结婚时在沙滩上跳舞,是琐事在磨灭一切美好的东西。”Harry叹了口气。

Hermione拍了拍他的肩,“没办法啦,你讨厌他的行为但你绝对不会讨厌他,等到哪天你不爱他了,再想离婚吧。就算我每天要骂Ron一百遍,这一百遍里也没有一个字涉及离婚。”

“婚姻,苦中带甜,你总要学会享受痛苦。”

4.

Draco对Harry也有很多意见。

他喜欢把衣服堆的乱七八糟的,洗衣服从来不分色,一股脑塞进洗衣机里,还把他的白衬衫染的五颜六色的,还有三十岁的人了每天头发都乱糟糟的,他想帮他修修还被一顿拒绝。

当初他一时脑热就和Harry跑去结婚的时候,从来没想过会发生什么。

就算Harry和他几乎每星期都上床,但该讨厌的地方还是一个不落。

怪不得连母亲这么温柔的人也总是对父亲诸多怨言,原来婚姻真的有不可思议的力量。

Harry最近跑Hermione那越来越频繁了,Draco都不用想都知道他是去大发牢骚的,他又何尝不是,七年之痒,他痒的皮都疼了。

真佩服红发臭屁夫妻可以忍受对方十年。

Draco真的觉得自己是看在Harry那双水晶一样的眼睛的份上才能继续忍下去的。

5.

Harry被攻击了。

在他回家的路上,被一个狂热的伏地魔邪教信徒攻击了,这些年有一股新的恶势力在复苏,他们打着为伏地魔正名的名义四处惹事,连Harry也不能幸免,谁能相信救世主居然会被袭击?

他匆匆躲过对方的咒语,发狠的骂了一句脏话,回身气势十足的握着魔杖,盯着面前的小个子,这个人五官扭曲,丑陋无比,抱着一股不怕死的感觉站在他面前。

Draco正好路过,他平常是比Harry早下班的,今天被部里事情耽误了才晚了一小时,他本来只看见Harry一个人站在原地的,就想载他一起回去,虽然他们昨天才因为衣柜又吵了一架。

没想到等他靠近了才发现另一个不速之客。

他暗骂了一句,抽出魔杖小心翼翼的挪动步伐,顷刻间那个信徒动了,引爆了自己,强烈的炙热的光爆发,照亮了周围,火焰窜起,Harry被一个人狠狠扑倒在地,眩晕的滚动着。

等他从昏沉中清醒的时候,Draco带着黑灰污渍的脸正在他上方,对着他欠扁而虚弱的一笑,“potter,还是粗心大意。”

就像十年前的他一样,好像一点也没变。

Draco用身体牢牢的护着他,背部被严重灼伤,说完这句话就昏了过去,Harry慌忙挥起魔杖。

好啊,还可以忍他十年的。

Harry把他送进医疗翼的时候,不安的坐在长廊边,Hermione赶来的时候,他只说了一句话:“只要他没事,他就算装一万件旧东西我也不骂他了。”

他忽然想起那天在海滩上的太阳光,带着粉色的晕光,附着在Draco的脸上,他又想起来那天他说去结婚时Draco的表情,疯狂的拽着他的手在沙滩上奔跑时畅快的笑声。

婚姻,其实也没有很糟糕。

end

评论(23)
热度(3486)
  1.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七缺三 | Powered by LOFTER

No authorization granted. No more translations. 三次忙碌,现已封笔。不常上线,已挂不补,文笔拙劣,望多见谅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