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缺三

【德哈】非典型男友⑵

1.

Draco不知道那天他为什么要在魔药课上举手说他想上厕所。

就在Harry前脚踏出教室,他后脚就跟上去了。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给那个炸傻了的黄金男孩施一个清洁咒。

他更不知道为什么看到Potter翻着白眼往后走的时候,自己会说出那句话。

绝对有人给他下药了。

Draco在Potter一跟头栽到地上的时候,被巨大的声响吓得眯起了眼睛,他用了一百二十分的力气使自己表现得很自然。

他也是时候向自己承认一件事情:他好像可能真的大概暗恋HarryPotter。很,久,了。

但显然,要是事情都像pansy看的那些言情小说一样简单那就再好不过了。如果此时Potter回过头来,能用一双通红而充满泪雾的双眼痴情的凝望他,用清澈的嗓音深情的呼唤着他名字,Draco不知道自己等下会不会狂拍大腿笑到吐血身亡为止。

然后Harry的确是回头了,用僵硬而抽搐的脸回应他,眼镜很没形象的歪在鼻子上,随后,Draco所期待的深情呼唤没有到来,取而代之的是Potter一个暴怒抽出魔杖冲过来,不,没有神锋无影,只是,敲他的头。

“hey!hey!HarryPotter!stop!stop!”

Draco狼狈的躲着Potter的魔杖,此时巫师们最亲爱的伙伴更像是一把完美的凶器,如果不是harry还记得自己是一个有素养的人,恐怕Malfoy今天就要葬身洗手间。

很明显,Draco Malfoy求爱之路尚未踏上征途,已经先被HarryPotter一根魔棒彻底掀了地皮。

2.

Harry根本不愿意说。

他不想告诉别人他当时是怎么没形象的单方面殴打Draco的。

也不想说自己后来怎么被死缠烂打给Draco拿下的。

反正他只想说,当他和Draco在打人柳下嘴唇碰到一起的时候,harry很想给自己一个巴掌,叫你当初打他打的那么欢,好了吧,结果就这点出息。

当时他一边用力的吮吸Draco的下唇,一边任由他死死的搂着自己的腰,一边脑子里情绪搅成一片,连打人柳都感受到他郁闷又窃喜的情绪,在风中摇曳着枝条,摆在他们上方的柳枝却悄悄生出嫩芽。

“Draco。”

“yeah?”

“麻烦了,下次接吻不要一副挑衅脸。”

“干什么!”

“因为我们刚刚开始恋爱,我不想抽出魔杖敲你的头。”

“我现在不是你的男朋友吗?你不应该爱我爱的死去活来吗?!不应该连我的每一个挑眉都觉得分外可爱吗?!”

“我真希望能烧掉parkinson的所有弱智小说。”

“.......”


3.

Draco也有他的难处。

公布他和Harry的恋情会招致很多不必要的麻烦,比如Slytherin的人可能会把他架起来烧死或者更糟,每天一大堆人对他们议论纷纷。

然而不公布,又使他觉得自己一点也不光明磊落,连发火和吃醋都要不能正大光明。

有次魁地奇他受伤被替换下来,是鬼飞球撞到他的扫帚把他震到地上,也是他自己不好,要一个人悠哉悠哉的飘在空中欣赏harry疾速飞行的模样,以至于没注意到那个垃圾球飞过来。

等他意识到的时候,自己已经到地上了,手骨折,看见harry一脸震惊和心疼,他居然觉得这一跤没白摔,能在harry万年冷漠脸上看到这么丰富的表情,说实话让他在医疗翼躺十年也值了。

等他包扎完回来后,只能被强制性坐在看台上,已经有位Slytherin的后生被替换上去当找球手,那个孩子显然完美继承Slytherin的风范,对待potter如秋风一般冷酷,能撞他绝不躲开,能讽刺一句绝不闭嘴,颇有点Draco自己一年级的风格。

但是当他看到harry被那个预备役撞的头晕眼花的时候,Draco气的抓起围巾就往地上一扔,双眉倒吊抽出魔杖就要念咒,边上的Crabbe正因为harry被猛击而抚掌大笑,被Draco忽如其来的动作吓得连打几个嗝。

“怎么了?Draco?”

Draco看着周围吃惊的人群,忿忿的收回魔杖,一脸不情愿的说:“Potter倒霉我高兴,想放个烟花庆祝下咯。”

他撇嘴坐下,一脸阴郁。

这鸟气,他妈的他再也不要受了。

后来比赛结束,再也没人在魁地奇里见过这个预备役了。

TBC





评论(29)
热度(4769)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七缺三 | Powered by LOFTER

No authorization granted. No more translations. 三次忙碌,现已封笔。不常上线,已挂不补,文笔拙劣,望多见谅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