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缺三

【德哈】非典型男友⑴

1.

如果你和你的敌人谈恋爱了,你该怎么办?

HarryPotter可以说上三天三夜解决办法,但最终都可以归结为一句话:假装什么也没发生,一切照常。

为什么他有立场说这这个?

很简单,因为Harry的男朋友不仅是他的死对头,也是全格莱芬多的死对头——Dear Draco Malfoy.

众所周知,就是那个铂金发色傲慢又毒舌的少爷,可能全霍格沃茨的人宁愿相信Harry和巨怪爱的死去活来,也不愿相信Draco是他的亲亲男友。


2.

Harry至今也没搞明白什么时候他对Draco动心的。

时至今日,就算他和Draco已经秘密交往了七个月了,交换了无数彼此的唾液,可每当harry看见Draco露出一脸“全世界我最屌”的表情时,他还是无法克制自己想用魔杖敲他头的欲望。

可是他倒是从来没后悔和Draco交往过,毕竟后悔也没什么用,因为Draco绝非他外表看起来的那么冷漠不近人情,其实撒泼耍赖他什么都干得出来,全霍格沃茨再也找不出一个比他还幼稚的人。

怎么办呢,栽了就是栽了,爱情就像康沃尔郡小精灵,横冲瞎转完全不讲理。

3.

harry深刻的记得Draco向他第一次表白时的情景。

那是他六年级的一个星期四。

在三楼盥洗室。

那天他上魔药课时不小心炸了一个坩埚,糟糕透了简直。他可以清楚地听见后方Malfoy尖利的嘲笑声,看见Ron无辜又带着同情的目光还有hermione用尽全身力气翻了个白眼,用唇语告诉他说:“I TOLD YOU SO!”。

代课的魔药老师恨铁不成钢的叹了一口气,“please,mr.potter,去厕所弄干净。”

他如游魂一样摸到三楼的盥洗室,完全忘记自己是个巫师,挥挥魔棒就可以搞定一切,此刻他的脸上都是黑漆漆的,头发被烧的略微卷曲,甚至眼镜也裂开了,整个人狼狈的不行。

盯着镜子里的自己,harry颓废的垂下头。

“我想你还没蠢到忘记基础魔咒。”懒洋洋又带讽刺的熟悉声音从背后传来,harry连头都不用抬就知道是谁。

Draco向他走来,校服衬衫整齐的扎在腰带里,袖子挽了两折,露出苍健的小臂,他左手拿着魔棒,右手扯着自己的领带,几步就站到harry的身边。

六年过的这么快。

当初站在台阶上向他伸出手的小鬼,现在比他高了半个头。harry想到,明明他这些年都有好好吃饭睡觉,为什么还会比他矮。

“Scourgify!(清理一新)”Draco的魔杖在他眼前轻轻挥舞着,可那张脸仍然坚持着嘲讽表情,就好像他被谁逼着做这件事一样。

harry往后退了两步,很不习惯宿敌忽然这样的示好,茉莉曾经告诉他要当心一切莫名的殷勤,因为接下来一定不会发生好事。

他随意的说了声谢谢,Draco一把抓住他的手腕,勾起嘴角笑着说:“急着走啊potter?赶着回去再炸一个坩埚?”

harry沉默的盯着他,用那双碧绿的眼镜盯着他,一声不吭。

Draco撇了撇嘴松开他的手。

“你到底要干什么?”harry问他,手背在身后搅来搅去,说实话,从一年级开始不对眼,到现在他们俩能这样心平气和的站在一起还没打起来,绝对是奇迹,如果换在魁地奇赛场上,现在他们其中一个应该已经骨折了。


Draco也盯着他,铁灰色眸子盯着他,一声不吭。

harry甩手离去,就在他左脚刚要踩上门框的时候,Draco忽然开口了:“走出这个厕所,你就是我男朋友!”

harry一个踉跄摔出厕所。

他僵硬的回过头来,看见Draco憋红的一张大脸。

merlin's beard……

“我不管!你出去了!”

harry从袍子里掏出魔杖回头就想冲上去敲他。

3.

harry很佩服自己能瞒七个月。

而且还瞒过了hermione。

每当他要和Draco约会的时候,他都挑在和hermione去图书馆的时候,自从ron这混小子暗恋上hermione之后,他们俩几乎是形影不离,只要有hermione的地方,不出五米就有ron。

所以只要可以瞒过hermione,就意味着瞒过了全校。

“最近都很少看你去图书馆,harry。”hermione坐在长桌对面,随意的提了一句,她正在看一本有关奇异动物的书,内容幽默风趣又很有学识性,令她很喜欢。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harry立刻感觉一排蜘蛛爬过他脊背似的令人难受,他小心的回头看了眼坐在Slytherin长桌边的Draco,那家伙一直在看着他,他一回头就对他露出一个拽拽的表情,眼里却满满的笑意。

harry火速回头,假装什么也没发生的拿起羽毛笔,“哦,最近跟Hagrid学习怎么分辨动物的毛发。所以没怎么去。”

hermione却猛抬头盯着他,看的harry有点发毛,但她忽然一笑:“你学到点什么了,我正在看有关隐形兽的文章,你知道隐形披风就是由它的毛制成的吗?”

harry暗暗换了口气,诚实的摇了摇头。

4.

Draco每次都想在他身上留下点什么。

接吻的时候想在他脖子上留下吻痕。他们一起躺在有求必应屋床上的时候,他想在他手上留下牙印,想把他的袍子借给harry穿,想故意把两个人的领带混错。

每次都被harry阻止了。

“no,Draco。”

harry第十一次掰开Draco的下巴,“脖子不行。”

Draco像受到什么委屈一样,把头蹭在他的颈窝处,舌尖轻轻舔舐着harry细嫩的皮肤,牙齿轻轻研磨却又不至于留下痕迹。

harry的喘息悉数进了Draco的耳朵里。

他当然知道自己在干什么,自己堂堂一个Malfoy,居然和自己男朋友谈恋爱,在公众面前手也不能牵,要知道那个红头发穷鬼每次都故意在大家面前亲那个傲慢的聪明鬼,而他,每次只能私自会会自己的男友,甚至连吻痕也不能留!

日子有什么意思!

尽管他知道为什么,他也不想听各种流言蜚语和歧视飞来飞去,可心里的不爽怎么都压不下去。

他想制造一个“不小心”。

Draco真的很想搞事情。

harry第十二次掰开他的下巴。

“No。”

TBC


评论(35)
热度(7934)
  1. 共4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七缺三 | Powered by LOFTER

No authorization granted. No more translations. 三次忙碌,现已封笔。不常上线,已挂不补,文笔拙劣,望多见谅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