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缺三

【花织】笨蛋情侣X2.

有时候血雨腥风就是这么简单。

此刻道明寺面目狰狞的鬼叫着戳着手机,在一声萌音game over响起后整个人像被射中胸口一样僵直身体,崩溃的摔进床里。

而坐在他对面的杉菜耀武扬威的举起手机,像接受洗礼的勇者骄傲而自豪的撅起嘴挑眉点头,手机屏幕上的win明晃晃的刺激着道明寺。

“再来!”道明寺从床上翻起来,不甘心的大叫着。

“省省啊司,你跟杉菜都打了七局了就赢了一局。”西门剥着橘子,把橙黄的皮扔到桌子上,弯着嘴打击着斗志昂扬的道明寺。

美作咬了一口苹果,“对,那一局还是杉菜不忍心让你的。”

“你们给我闭嘴啊!!”道明寺愤怒的把手机摔到床上气冲冲的跳下床冲进厕所。

杉菜耸了耸肩。

为了这个游戏抓狂的不止道明寺同样还有模特大人织部顺平。

这个叫做Couple Time的游戏是一款联网的双人互动游戏,但它并不像它的名字那么甜蜜,相反是一款十分磨人的小妖精。

它通过射击对方的玩家数来决定积分从而定输赢。

“啊哈,55个,花泽类,我赢了!!”顺平大笑着从沙发上蹦起来高兴的挥舞着手机,类撇了撇嘴把手机放到桌子上揽住顺平的腰把他摁在沙发上猛亲,亲的顺平摸不着北。

你这是耍赖!在他被横抱起上楼之前,顺平无声的抗议着。

但这并不是一个终结。

一开始道明寺只是随意的截了个图晒了下积分并且艾特了牧野杉菜,只是随意的说了一句:本大爷比较厉害。

战争一触即发。

杉菜在一个小时后立刻回应他,放出了一张高他十分的截图,配文是:稻苗鸡,我在和顺平吃饭。

道明寺翻着白眼盯着手机屏幕不吃不喝的玩了一小时后终于勉强超过杉菜三分,他挪到花泽类边上捅着他的腰,“喂类,我们去吃饭吧。”

当他把截图发到网上后,道明寺把手机揣到口袋里转身去看花泽类,却看到那个一直以来都对游戏满不在乎的家伙却捧着手机全神贯注的点着。

道明寺翻了个白眼凑过去看,却发现对方已经快过70了,他心叫不好快超过我了,本大爷是最棒的!于是道明寺吹着口哨假装不小心撞了花泽类的手,类的手指因此划过屏幕,被一枪射死。

“不好意思啊类。”道明寺完全不抱歉的说着。

“去死。”

道明寺司受到了惊吓。

西门和美作一点开社交网络全部都是这四个人艾特来艾特去的积分截图和大放厥词。

x月x日  13:55

牧野杉菜:@道明寺司大爷  一不小心就高了你十分。【图片】链接:https://coupletimeshare.com

14:29

道明寺司大爷:你们还嫩点@牧野杉菜 @织部顺平chun 【图片】

15:21

织部顺平chun:喔,呵呵。【图片】手滑高了你七分而已@道明寺司大爷

16:13

花泽类类泽花:……@织部顺平chun 要不是阿司撞我,我就赢了。

@织部顺平chun回复@花泽类类泽花:借口!!!

西门:“疯了……”

美作:“我要把他们的CT都卸载了……”

end

couple time我杜撰的

来自去年flappy bird很火的时候的一个梗

我周围有对情侣痴迷这个游戏  然后两个笨蛋天天艾特对方晒分数,然后晒着晒着晒到了五百分………………我炸裂…………我只有五十分(°ー°〃)

今天看到他们的时候想起这个梗感觉很萌(๑°⌓°๑)

评论(5)
热度(101)
©七缺三 | Powered by LOFTER

No authorization granted. No more translations. 三次忙碌,现已封笔。不常上线,已挂不补,文笔拙劣,望多见谅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