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缺三

【德哈】桃金娘之谜

本文是《残缺的字母》番外

正文请戳↓

残缺的字母(目录)

前文脑洞梗请戳↓

【德哈】MalfoyPotter的一家

【修正:不能支持代孕,那就理解成魔法吧orz】


Albus觉得自己相当无辜。

 

他身为一个正直善良的Slytherin学生,当他看见别人有困难,那他当然要伸出援手对不对?

 

所以当桃金娘的脑袋卡在马桶里的时候,他必须得二话不说的撸起袖子上去帮她对吧?

 

虽然他不知道为什么桃金娘会出现在男盥洗室,而且也完全不明白为什么她要把头塞进马桶里,但事情就这么发生了,况且她叫的真的很惨,Albus犹豫了两秒就上去摁了一下冲水按钮,当时那场面出现的太迅速,以至于他甚至没有考虑清楚自己应该干什么,反正他就摁了。

 

结果就是——桃金娘被冲走了……

 

Albus呆滞的盯着空荡荡的马桶,空气中还回荡着她的女高音,他表情悲伤而尴尬的蹲在马桶边上思索着鬼魂会不会再死一次,他刚刚是不是把桃金娘给冲走了,但在某些角度上来说,至少她的头没卡在马桶里了,只是全身都进去了——而已。

 

结果第二天他正在收拾书,Rose就冲过来拍着桌子对他生气的叫道:“Albus!我都不知道你是这种人!”

 

他一脸懵逼的看着对面气的脸通红的女孩子,结巴道:“发、发生什么了?”

 

Rose撩了一下红发,叉腰对他说道:“你怎么能掀桃金娘的裙子,还把她推进马桶里?!”

 

“我没有啊!冤枉啊!”Albus把书一股脑塞进包里一下子蹿了起来,他的脸一下子红到脖子根,Rose环抱着胸瞪着他说:“桃金娘跟全校的人都说了,昨天下午她在找自己的项链,你走进来撩开她的裙子还把她给冲走了!”

 

Albus几乎要昏厥了,他急急忙忙的解释道:“我、我,我真的没有啊,我确实把她给冲走了,但是我不是故意的啊,我没有掀她的——”

 

“停!Albus,在你知道自己哪错了之前,我是不会原谅你的!”Rose的长发一甩,毫不留情的转身离开。

 

Albus绝望的看着她的背影,捂着脑袋趴在桌子上长叹一口气。

 

现在全校都知道了,Harry Potter的儿子Albus Potter涉嫌霸凌欺侮Hogwarts的鬼魂桃金娘,Albus每经过一个地方都能看见别人对他指指点点的窃窃私语的说着什么,他隐隐约约可以听见什么“桃金娘”“欺负”“冲走”“堕落”之类的话。

 

Albus真是感觉自己相当的无辜。

 

 

Scorpius上草药学的时候和他同桌,从Albus落座的那一刻起,这小子就一直用怜悯的眼神看着他,Albus被他盯得莫名其妙的,不爽的冲他瞪眼睛以示威胁。

 

“你到底想干什么?”上课上到一半,Albus已经听见Scorpius在他耳边叹了十几次气了,他压低了声音急促的问他。

 

Scorpius同样小声的回答道:“你不知道吗?因为你把桃金娘冲走了,现在他们都管你叫女鬼暴徒!James和我上午在走廊里被Ravenclaw的嘲笑了,说救世主教出来的孩子不过如此,然后James就把那两个人暴打了一顿,后来麦格教授就叫家长了……”

 

讲台上的教授视线往他们这瞥了一眼,两个小崽子立刻假装若无其事的记着笔记,还煞有其事的频频点头,当教授视线一转走,Albus马上捂着嘴急吼吼的说道:“他们都什么毛病啊?!我说了我没掀她裙子!是,我是把冲走了,但我是为了帮她啊!”他最后这一句没把握住音量,后果就是全教室的人都齐刷刷的盯着他。

 

Albus尴尬的把头藏在书后面,上面的教授慢悠悠的说道:“Mr.Potter,如果你要为你的名声发表讲话,不妨上来说两句?”

 

所有人哄堂大笑,Scorpius也崩溃的把脸藏在书后面,对Albus龇牙咧嘴的,一副都怪他没控制住的样子。

 

 

“所以麦格教授叫谁来了?”Albus和Scorpius夹着书飞速的在走廊上走着。

 

“好像叫Harry来了。” Scorpius皱眉回答道。

 

Albus抓狂的挠着脸,气愤的说道:“完了完了!这下回去James又可以拿这个奴役我了!”

 

“我听说爸爸把James骂的很惨,” Scorpius苦着脸说道,“James让我转告你——等回家就折断你的火箭弩……”

 

Albus吓得瞪大了眼睛,几乎要从地上跳起来,他拔高了嗓门喊道:“什么?!”

 

整个走廊的人的眼神顷刻间黏在他们身上,Scorpius急忙扯住他跑进最近的空教室里。

 

“又不是我的错!我真的没有欺负桃金娘!你信不信我!Scorpius!”Albus看上去很跳脚,他已经很久没有体验过这种哑巴吃黄连的感觉了,上一次是他十岁时James偷吃了所有的塔糕然后嫁祸给他的时候。

 

Scorpius犹豫的看了他一眼说:“我,我挺想相信你的,但外面传的像模像样的,说你苦恋桃金娘无果,一怒之下就对她实行报复,还有说你在Harry的阴影下和Draco的压迫下堕落成叛逆少年,还有——”

 

“闭嘴!你怎么什么都知道!你这小子平时看着不声不响的,每天八卦没少听啊?等等,这是重点吗?!我是那种人吗!”Albus好像气的要背过气去了。

 

“那既然你没欺负桃金娘,她干嘛到处说你坏话啊?”

 

“这个,我们只能去问问她了。”

 

 

Albus和Scorpius翘掉了魔法史课偷偷的跑到女生盥洗室了,他们畏手畏脚的探出头来轻轻的叫了一声桃金娘,那个面色苍白的女幽灵神经敏感的尖叫了一声,然后才小心翼翼的从马桶里探出一双眼睛。

 

Albus对她挥了挥手,桃金娘皱着眉尖声尖气的问道:“你是谁?!”

 

Scorpius不解的开口道:“你不知道他是谁?”

 

“我应该知道吗?”她甩着马尾辫轻巧的飞到洗手台上,把玩着指甲扫了一眼两个小鬼。

 

“那你为什么跟全校的人说我掀你的裙子还有欺负你?!”Albus气愤的握拳反问道。

 

“我说的是Albus Potter!”她瞪着眼尖叫道,声音刺耳的让两人忍不住捂住了耳朵。

 

Albus艰难的放下了手喊道:“可我就是Albus Potter!”

 

桃金娘停止尖叫,她从洗手台上飞下来仔仔细细的打量了Albus的脸,恍然大悟道:“你长得还真有点像Harry Potter,对了,那个脸色苍白的Slytherin男生也是你爸爸吗?呃……Draco Malfoy?”

 

Albus脸色很差的点点头,桃金娘飘在半空中俯视着他们,Scorpius立刻问道:“那欺负你的人是谁啊?”

 

桃金娘眯着眼思索了一会,指手画脚的比划道:“大概这么高的一个小胖子。头发黑黑的,带了个圆眼镜,是Slytherin的学生,手上还有一个绿色手环……他说他叫Albus Potter,上来就把我的项链抢走扔进马桶里,还狠狠地踹了我一脚!真是过分……”

 

说着,她又开始大哭起来,听起来分外悲惨。

 

Albus和Scorpius对视了一眼,他狠狠地握着拳咬牙切齿道:“Carl Jenkins!”

 

 

James被Harry堵在墙角教育了足足半个小时,不过这都是骂给麦格教授听的,Harry刚把James拉过去的时候就拍了拍他的肩膀夸他干得不错,就是方法激进了一点,还说当年他揍James他爸的时候那叫一个不留情面。

 

所以James对Scorpius说那番话只是为了吓唬Albus。

 

但是这两个可怜人谁也不知道,于是在面临火箭弩即将死亡的情况下,Albus豁出去了,他要潜入Carl的寝室,然后把他的火箭弩折断!

 

谁让这家伙每天都针对他,骂他也就算了,还常常辱骂自己两个父亲,天天变着花样损他们全家,比起当年Draco只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第三天下午Albus蹑手蹑脚的溜到他们寝室里,他拿了一张黑布掏了两个洞套在脸上,小心翼翼的进去找火箭弩,终于在他找到后准备施一个四分五裂咒的时候,Scorpius匆忙从后面扑上来。

 

“Albus!三思啊三思!”他急急忙忙的说道。

 

“三思个头!我的火箭弩保不住,这家伙也别想留!”

 

“你要是被抓住了!Harry和Draco又要来学校了!”

 

“你给我松开!”

 

两个人一个抓着头一个抓着尾费力的争夺着,忽然Scorpius被后面的鞋子绊倒了重重的栽在地上,火箭弩脱手而出,Albus来不及反应,只见它在空中划出一个弧线,完美无缺的落入燃烧的壁炉中。

 

扫帚迅速被火舌吞噬,卷曲的木杆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


两个人静默的用一种哀悼的表情盯着壁炉,突然一声浑厚的尖叫响了起来,刺破了安静的空气,Scorpius来不及说话,立刻从地上爬起来被Albus拽着往外跑,Carl Jenkins在后面猛追,气的脸红脖子粗的,三个人把整个slytherin公众休息室搞得一团乱,学生们有尖叫的,有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还有的给Carl使绊子。

 

总之呢,三个人光荣的进入了校长室——叫家长。

 

 

麦格教授沉默的站在办公桌后面,面前站着Carl Jenkins的爸爸,Carl,Albus,Scorpius,Harry和Draco。

 

所有人在她面前都羞愧的低着头,半晌她开口道:“怎么说呢,心里有点开心又有点苦涩,苦涩的是……多年前惹事的是你们俩,现在,是你们的儿子!看着你们父子几个站在我办公室里,我——我!”

 

“冷静!冷静!千万冷静!”Harry马上开口道,表情十分惊恐,生怕她出个好歹。

 

“没错!稳住!稳住!”Ddraco也举起手喊道。

 

Albus:“对对对!生气是健康最大的敌人!”


scorpius:“我真的是无辜的......”

 

“有你兔崽子俩什么事啊!给我去那个角落面壁思过!”Harry回头对着他说道,指着办公室里的角落。

 

Albus嘟嘟囔囔不情不愿的挪到角落里去,Scorpius哭丧着脸恨不得原地消失。

 

Harry给麦格教授倒了杯茶,而Draco扶着她坐下,Carl他爸搓着手想要一个Harry的签名,至于Carl Jenkins,他被揪着耳朵拎到了另一个墙角聆听他母亲的吼叫信。

 

在这小小的一方办公室里,每个人都很忙。

 

 

Harry和Draco在放假的时候召开了一个紧急会议,议题是Potter和Malfoy家的小孩应有的礼仪是什么。

 

Harry一只手叉腰,一只手在小黑板上拍的啪啪响,“Albus Potter,Scorpius Malfoy,James Potter还有Lily Potter Malfoy!众所周知,上个星期,我和你们爸爸去了Hogwarts,两次!有人能告诉我为什么吗?!”

 

Lily积极的举手,Harry同意她发言,Lily站起来骄傲的大声说道:“因为我大哥聚众斗殴!我二哥烧人扫帚!我三哥是个帮凶!”

 

“停停停!你坐下你坐下!很值得骄傲吗?!”Harry头疼的捂住额头,Draco立刻把小姑娘捞进怀里叫她好好听爸爸讲话。

 

“三位先生,能解释一下你们的行为吗?”

 

James一脸不屑的靠在沙发上,Albus和Scorpius捂着脸拒绝说话。

 

“虽然,我上学的时候几乎打破了Hogwarts的每条校规,但是!我是迫不得已,你们呢,为了小小的事情就大打出手,你们不觉得羞愧吗?!”

 

“羞愧吗!”Lily咯咯笑着重复道,Draco立刻捂住她的嘴。


“我也是迫不得已的!”Albus回嘴道,被Harry一个严厉的眼神堵了回去,Albus只能不服气的撅起嘴抱胸靠在沙发上。 

 

“每个人,五百字检讨,明天之前放在书桌上。”Harry严肃的开口道,大手一挥,宣布散会。

 

Lily一听解散马上从她爸的腿上蹿下来跑去看小马波莉,James回到房间里甩上了门,而Albus和Scorpius推推嚷嚷的冲到二楼。

 

Harry惆怅的看着四个小孩,又望了一眼Draco,叹气道:“我感觉我自己很没有立场教育他们,我当初可是把不该干的都干完了……”

 

Draco邪笑着指着自己说:“我也把不敢干的人也都干了……”

 

Harry脸噌的一下红了,用力的瞪了他一眼低声道:“你别再让Lily听见了!”

 

Draco看着他通红的脖子大笑着。

 

 

本篇完

 


评论(53)
热度(5585)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七缺三 | Powered by LOFTER

No authorization granted. No more translations. 三次忙碌,现已封笔。不常上线,已挂不补,文笔拙劣,望多见谅QAQ